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

B站链接

BGM:The Story of Us


没有剧情,就是我心中的Mark角色歌吧。一首讲分手的歌这么这么适合EM,哭着表示我爱EM一辈子。


这看起来像场比赛

角逐谁更能假装满不在乎

但我更喜欢你我并肩的时候

你吹响战争的号角

但我愿意卸下盔甲

如果你说比起针锋相对不如彼此相爱

So many things that you wish I knew

有太多的事你都希望我能明白

But the story of us might be ending soon

但我们的故事也许很快就要画上句号

评论(9)
热度(10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